玩具国

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走进森林


刊于《小作家》(第43期)
~2008年4月

5 Comments:

  • At March 31, 2008 at 1:11 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看見你的文章真的讓我深深感受裡你的愉悅﹐我最近把我日記的Headline改成“讓思緒走入森林”, 真是心靈相通…Hehe!! 可你是人走進森林, 我只有”思緒”...真讓人羨慕呢﹗(^^*)
    你會寫三鷹Ghibli館, 記得你也到過。
    小作家我還沒買到, 那天去Subang 交稿, 去了那裡的Popular, 那裡因為稿Sale場面很亂,可是因此買了一些90% discount 的書, 這個市場真麼了, 好多"夾姆"隨街跳哦. 呵呵.(^+++^*)

     
  • At April 1, 2008 at 12:59 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哎呀! 打少一个"吗"字, 是"你會寫三鷹Ghibli館吗??" Heehe(^^!!)

     
  • At April 1, 2008 at 3:27 PM , Blogger 妙燕 said...

    呵呵,如无意外,应该会写。
    对了,以前在大众书局买过《小作家》,但最近我家附近的大众好像找不到。我那天是在大将书行(巴生书乡分行)买的。如果你真的买不到,通知我。另外,或许学校可以找到。

     
  • At April 5, 2008 at 1:11 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先謝謝你﹐我叫我姪兒去學校和大将书行找找看, 真的找不到再麻煩你.(^^*)

     
  • At April 9, 2008 at 1:51 PM , Blogger 妙燕 said...

    没问题!^_^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