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国

Wednesday, April 2, 2008

森林厨房。原始の美味。童稚の色彩。精致の摆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Note: Photos taken by me @ Sylvanian Kitchen, Tokyo.

4 Comments:

  • At April 5, 2008 at 1:23 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這種摆设真的很不錯, 不會浪費地方又可當裝飾﹐謝謝你拍了這些照片, 我拿來參考唷!(^^*)

     
  • At April 9, 2008 at 1:35 PM , Blogger 妙燕 said...

    是啊,当时看到,就觉得真是好主意,整齐又美观。
    我最喜欢那4层楼的医院,看起来很祥和,而且每一层都有其主要功能,比起Epoch卖的医院还要好看呢!

     
  • At April 18, 2008 at 12:12 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我再詳細看了医院﹐真的是4层都不同功能的....啊~果然厲害。(^0^)/

     
  • At September 6, 2008 at 1:54 PM , Blogger Lulu-sa said...

    多謝邀請我來參觀你的blog!
    你的孩子可愛啊!令我想起我的小鬼們還是baby的時候, 轉眼她們長大了很多很多, 大女更不太需要我來照顧, 不過, 我卻希望她們永遠是長不大, 常常都可以像以前一樣, 纏在我的身邊腳邊!很懷念她們小時候的香味呢!
    妙燕, 珍惜現在孩子仍是100%需要你照顧的每一分一秒, (只怕以後她們會怪我們嘮叨!)
    小孩子天真的日子, 過了便過, 我現只能從照片中回憶....
    (哝?我為什麽很感慨呢?)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