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国

Wednesday, January 16, 2008

新年新衣裳










3 Comments:

  • At January 17, 2008 at 10:28 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原來這些都是teddy bear的衣服啊﹗
    男女裝都好可愛!!售貨員不在,真好!我之前去的時候那個售貨員對我笑, 因為純粹想看沒買害我不能久看.....^^

     
  • At January 18, 2008 at 11:43 AM , Blogger 妙燕 said...

    嘿嘿,结果我的花花公主就变成“泰迪兔”了咯!我比较喜欢这两款男装,穿起来酷酷的,帅呆了!
    呵呵,如果你也去同一间泰迪熊专卖店,售货员又盯着你看的话,你就干脆找这几件好了,因为我大概test了所有衣服,只有这几件还勉强合身。
    期待看你的花兔变身!

     
  • At January 23, 2008 at 12:06 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好的﹐謝謝你的提議。希望過年前可以買到吧﹗自己的新年衣都還沒買就已經想幫“花花公主”買新衣﹐我想我沒救了﹐玩物喪知啊﹗...Heehe^^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